2015.06.27

西堤-01.jpg

西堤牛排 TASTY ( 台中東海店 )

04-24629522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 17:30 ~ 22:00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 ( 近工業一路 )

西堤牛排網址

套餐 $518 (+10%服務費 )

 

西堤-02.jpg

牛肉來源

義式牛肉丹麥餅 ( 美、紐澳 ) 、晶鑽牛肉凍 ( 美、紐澳 ) 、

牛肉丸湯 ( 美、紐澳 ) 、原塊牛肉 ( 美 ) 、時蔬燉牛肉 ( 美 ) 、

爆蒜牛排 ( 紐澳 ) 、海陸雙拼 ( 美 ) 、漢堡排 ( 美、紐澳 ) 

 

西堤-03.jpg

這次托老爸的福,老爸公司發的免費餐卷

老媽說想吃大餐,所以就來吃啦,哈哈哈,我最近...跟王品集團的餐飲,頗有緣的...

但老爸在工作...只有我和老媽和大弟來吃...@@

 

西堤牛排代表的花卉-太陽花,因為服務員都比較年輕、熱情,是年輕人會喜歡的

 

西堤-04.jpg

位置也算不少,只是這天訂位的人太多,我只好訂到下午1:30

上面的照片是已經快接近他們下午休息時間,所以比較空

 

西堤-05.jpg

 

西堤-06.jpg

但是上面這幾區,人卻還是滿滿的

 

西堤-07.jpg

 

西堤-08.jpg

其實用餐的空間,我覺得有點小擁擠,桌與桌緊臨的太近

 

西堤-09.jpg

西堤牛排,提供了八道西式精緻套餐,menu

 

開胃菜 

風味海鮮

 

前菜(任選一)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 義式牛肉丹麥餅

 

沙拉(任選一)

燻雞洋芋沙拉 / 時令水果沙拉 / 蘿美+美生菜沙拉 / 晶鑽牛肉凍

 

(任選一)

義式海鮮清湯 / 牛肉丸清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 / 蔬菜培根巧達濃湯

 

百香輕檸沙瓦

 

主餐(任選一)

原塊牛排 / 爆蒜牛排 / 義式時蔬燉牛肉 / 法式鴨胸 / 義式丁骨豬排

法式烤雞 / 嫩煎魚排 / 海陸雙拼 ( 魚+牛 或 魚+雞 ) / 香煎雙鴨佐紅酒醬

 

甜點(任選一)

布蕾藍莓捲 / 芒果奶酪 / 法式乳酪蛋糕 / 巧克力塔冰淇淋

 

飲料(任選一)

咖啡 / 水果茶 / 香芒冰沙 / 焦糖奶茶 / 纖盈香草茶

 

 

開胃菜 

西堤-10.jpg

風味海鮮

 

前菜

西堤-11.jpg

義式牛肉丹麥餅

醬汁是蕃茄醬,所以不敢吃蕃茄的人,應該不喜歡,蕃茄味道頗重的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單吃牛肉的話,可能會有點小膩

所以還是搭配底下的餅皮吃,會比較OK,這餅皮,也頗厚的,挺有飽足感

 

沙拉

西堤-12.jpg

蘿美+美生菜沙拉

這是老媽點的,這道沙拉,有凱薩醬、油醋醬兩種可選

怕老媽吃凱薩醬會覺得膩,所以幫她點了油醋醬

微酸微酸的滋味,也比較開胃

 

西堤-13.jpg

時令水果沙拉

搭配的是澄汁優格,我覺得太甜了,因為水果本身就有甜度

 

西堤-14.jpg

義式海鮮清湯 

裡面也是滿滿的料,有已剝殼的蝦、蛤蠣、魚肉、魷魚等等

看顏色是蕃茄海鮮清湯,不過這湯,反而蕃茄的味道不重

 

西堤-15.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湯也是老媽點的,因為是奶油濃湯的關係,所以吃了會非常有飽足感

吃到這道,老媽已經飽了,哇哈哈

 

西堤-16.jpg

汽泡香檳、百香輕檸沙瓦

汽泡香檳是因為附近的桌子有人打破餐盤,嚇到我們,所以我們這一排的人,都會送上這杯

 

主餐

西堤-17.jpg

 海陸雙拼 ( 魚+雞 )

這是老媽點的,主餐送上來後,服務生會先將其雞腿排去骨

附上的沾醬,是黃芥末,有一點鹹鹹的滋味

老媽說,魚排很好吃,魚肉很嫩

 

西堤-18.jpg

爆蒜牛排

大弟點的牛排,七分熟,牛排有附原味沾醬或辣味沾醬

試吃了一塊,牛肉比較熟,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西堤-19.jpg

原塊牛排

 

西堤-20.jpg

這是我點的,也是七分熟,切開牛肉,看到裡面還是有血水

雖說與蒜香牛排同是七分熟,但是原塊牛排吃起來就明顯比蒜香牛排鮮嫩許多

有客人覺得三分熟比較剛好,因為七分熟,牛排的表面有點過熟

牛排除了附原味沾醬或者辣味沾醬,另外還會附上海鹽以及黑胡椒粉做提味

 

甜點

西堤-21.jpg

巧克力塔冰淇淋

 

西堤-22.jpg

芒果奶酪

 

西堤-23.jpg

布蕾藍莓捲

藍莓捲裡面包的是冰淇淋喔,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吃

只是布蕾我覺得太甜了

 

飲料

西堤-24.jpg  

咖啡 、香芒冰沙、水果茶  

我點的是水果茶,不過甜度無法做調整

還是覺得一整個就是甜....呼

 

 

西堤-25.jpg

 

西堤-26.jpg

既然來西堤用餐,又剛好是我的生日月,所以我就...哈哈哈

生日禮 -城市馬克杯

加入會員裡-手機座

還有即沖的相片一張,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