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班比納-01.jpg

Bambino Country Life ﹒班比納﹒鄉村﹒居

( 點字可連結至班比納﹒鄉村﹒居部落格)

歐陸鄉村料理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三至週日 1150 ~ 15:00 (週二公休)

 

預約專線:04-22752837

( 一定要預約唷! 臨時去,店家可沒食材供應喔 )

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班比納-02.jpg

一路上來,說真的,班比納﹒鄉村﹒居並不是很好找

看看這門口,整個覆滿了綠色植物

所以眼睛要睜大一點唷班比納﹒鄉村﹒居對面就是自家的停車場

 

班比納-03.jpg

綠色爬藤植物垂掛在房子的周圍獨居一屋,像是秘密小莊園

 

班比納-04.jpg

 

班比納-05.jpg

地方不算大,但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象

怎麼拍都美,好像畫中會出現的場景

 

班比納-06.jpg

 在這地方生活,真愜意還有小池塘喔! 

 

 

班比納-09.jpg

這美麗又舒服的地方,會讓人一直想賴著不想離開

幻想著如果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美好舒適的環境,該有多好呀!哈哈哈

 

班比納-10.jpg

屋子裡,充滿著濃厚的鄉村風格,整個佔據了我的心

要是每天回家都能在那麼舒服的環境裡,不知該有多好

 

班比納-11.jpg  

二樓似乎是不開放的,感覺是老闆他們就住在這

 右手邊的火爐,看網路上的資料是寫冬天會開放,可以烤棉花糖喔!

 

班比納-13.jpg

 大廳用餐的地方,坐落在一整片好大的落地窗旁

邊用餐可以邊欣賞外面綠油油的美好景色喔

 

班比納-14.jpg

 

班比納-15.jpg

 

班比納-16.jpg

綠色的爬藤植物垂掛在落地窗外,如果剛好陽光灑落進來,會很美...

這地方大概是整間我最喜歡的地方,很可惜...這次並未在這用餐...殘念...

 

班比納-17.jpg

 

班比納-18.jpg

環顧屋裡的四周,在這屋子裡的每個地方

似乎都隱藏著一個小故事,一個小回憶,每一面牆,每個小角落

發揮的淋淋漓盡致,只是我拍照拍的不好,要不...

每個地方拍起來都挺像名信片的喔!

 

班比納-19.jpg

沙發坐位區,這天我帶了我女兒(寵物)出門

店家剛好安排我們坐這個區域,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詢問老闆娘小狗是否可以坐在椅子上?

老闆娘阿莎力的說..   隨意就好,別太拘束...

哇...真是意外,哈哈哈,但是我還是沒有讓我女兒坐上沙發

選擇了旁邊的木頭椅坐,這樣我女兒也比較涼快,嘿嘿!

 

班比納-20.jpg

 

班比納-21.jpg

這區,更居家了,還有璧爐耶!!

只是這天用餐的客人不算多,並沒有用到這邊的區域

 

班比納-22.jpg

班比納﹒鄉村﹒居 用餐是採 預約制點餐制 的喔!!!

記得要來用餐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店家不接散客的

臨時來,店家可沒準備多的食材提供食用喔!

 

班比納-23.jpg

歐陸鄉村套餐(內含)

餐前酒、法國鄉村麵包、主廚濃湯、蔬果沙拉、嚴選主餐(四選一)

精緻甜點、咖啡or茶

 

嚴選主餐(四選一)

美國/澳洲無骨牛小排  $1280 ( 2015.05.01 起適用 $1380 )

法式羊小排 $1280 ( 2015.05.01 起適用 $1380 )

奶油鮮蝦 $1080 ( 2015.05.01 起適用 $1180 )

法國進口春雞 $980

 

班比納-24.jpg

餐前酒

如果有開車不宜喝酒可告知店家換成無酒精的喔!

這次我選擇的是微酒精的香檳酒,帶點果香,酒精味也不重

嘿嘿,我果然不太適合喝酒,一喝...臉都紅了....整個都粉了起來

 

班比納-25.jpg

法國鄉村麵包

麵包裡加了焗烤火腿,吃的時後聞到了迷迭香的味道

上面撒的好像是迷迭香,麵包裡更是有著裹滿了香濃的起司

外皮烤的酥脆,裡面柔軟有彈性

 

班比納-26.jpg

班比納濃湯

多達十幾種綜合的食材熬煮,有木瓜胡蘿蔔、洋蔥、玉米、培根、火腿、蟹棒等等...

完全無添加任何麵粉、味精所熬煮出來的

 

感覺胡蘿蔔的比例似乎比較多,香郁可口的濃湯

有開胃的作用,一整個食慾大好....喝完無負擔,好喝

 

班比納-27.jpg

蔬果沙拉

挑選當季的數種水果,有哈蜜瓜、蓮霧、蘋果、蕃茄、葡萄、藍莓等等...

搭配水果優格醬以及主廚自製的陳年梅子醬

左側添加了迷迭香火腿捲增加飽足感

 

 通常冷盤沙拉多半提供一種醬料作搭配,這次多了陳年梅子醬

讓人滿足了雙口感又多層次的味蕾享受

優格醬不會太甜,很順口,加上陳年梅子醬也不會太酸,微微酸甜的滋味

還有! 橘色的哈密瓜,水份超多的啦!一咬下去...水是爆出來的@@

 

班比納-28.jpg

法國進口春雞 $980

挑選皮薄、肉細緻、骨頭細小的雞種來料理

佐料方面挑選了德國進口高級鮮奶油和法國名貴香料來提味,可增添肉質的滑溜度

 

這雞不大,大概...一個男生的手掌再大一點點吧!

要趁熱吃喔!剛上菜的時後,拍照又聊天

老闆娘再次送餐來的時候,看到我連動都還沒動,直說可惜了..要趁熱吃

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班比納-29.jpg

肉質軟嫩,雞肉的水份都鎖在肉裡,不會過乾

主廚怕客人吃不飽,雞的肚肚裡塞了滿滿的起司馬鈴薯薄片還有鮮蝦

讓烤雞吃起來不會太單調還有飽足感喔!

 

班比納-30.jpg

奶油鮮蝦 $1080 ( 2015.05.01 起適用 $1180 )

德國進口的高級鮮奶油、黑斑虎蝦北大西洋深海野生干貝

 

班比納-31.jpg

海鮮的鮮味黑斑虎蝦肉質Q彈鮮甜飽滿的干貝

淋上現煮的蝦膏,搭配蘆筍(可去油膩),吃的好滿足

 

班比納-32.jpg

精緻甜點-輕乳酪起司蛋糕

因為我點的飲品是蔓越莓,所以主廚幫我搭配的是輕乳酪蛋糕

兩者互搭,可增添不少的層次感

淡淡的香氣輕乳酪蛋糕吃起來綿又軟

 

班比納-33.jpg

精緻甜點-檸檬派

搭配主廚現場刨下的有機檸檬絲,可增添不少檸檬香

 

我比較喜歡檸檬派,超好吃的,超對我的胃啦...

清爽的檸檬香氣,酸酸滋味,我好愛...好好吃喔!

好想再來一份喔...

 

班比納-34.jpg

甘甜瘦身舒壓茶

有迷迭香、馬鞭草、檸檬草等等,可回沖

( 孕婦不適合飲用 )

 

莓果茶

酸酸甜甜的莓果茶,有七種莓果乾桑椹、草莓、櫻桃、鳳梨、蘋果等等加蜂蜜調製的

 

微酸微甜的莓果茶,莓果微酸偏甜的滋味,也不錯喝

 

 

 吃完當然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啦,帶著我女兒到外面的小花園走走過過癮

這地方真的是...很適合渡假,只差沒有提供住宿而已

 

 班比納-38.jpg

      才走沒多久,這小妮子的腳上就沾了許多的乾草....算你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