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3

loony-01.jpg

Loony Live House

訂位專線 04-24734567 / 0980-336123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七路218號 ( 備有停車場 )

表演時間 PM 22:00 ~ PM 23:15 / PM 24:30 ~ AM 01:45 ( 共兩場 )

營業時間 PM 21:00 ~ AM 04:00 ( 禮拜三公休 )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ONYLIVEHOUSE

 

loony-02.jpg

入口處

票價 / 800元 ( 可折抵餐飲費 300元 )

 

loony-03.jpg

 

loony-04.jpg

吧台區,調酒師的舞台

 

loony-05.jpg

各式酒類

 

loony-06.jpg

坐位很多,側邊的看台區

 

loony-07.jpg

側邊的沙發區

 

loony-08.jpg

 

loony-09.jpg

 

loony-10.jpg

 

loony-11.jpg

中間的坐位區,可以容納很多人

全部都是開放式的坐位

另外,我在沙發區的後面,好像有看到一間包廂

( 由於是開放式的坐位區,所以只要有人在裡面抽煙,就會霧茫茫 )

 

loony-12.jpg

 

loony-13.jpg

舞台區

 

loony-14.jpg

DJ位於舞台的正對面

 

 

Loony Live House 提供各式調酒和有餐點

 

經典 CLASSIC / LADIES / GENTLEMAN / 試管 TUBE

波本威士忌 BOURBON WHISKEY / 單一純麥威士忌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EY

伏特加 VODKA / 白蘭地 BRANDY / 龍舌蘭 TEQUILA / 琴酒 GIN

紅白酒香檳氣泡酒 WINE&CHAMPAGNE&SPARKLING

啤酒 BEER / 軟性飲料 SOFT DRINK / 精緻美食 

( menu我有放在相簿,想參考價格的話可以到相簿去看喔 )

 

loony-15.jpg

西瓜茱立普 $300

Watermelon Julep

龍舌蘭,西瓜,薄荷,檸檬,糖水,調製而成

 喝起來很清爽,酒精濃渡不高

 

loony-16.jpg

雲端上的城堡 $350

Castle ON The Cloud

貝里思奶酒和鮮奶調製而成

喝起來有點像咖啡,很香,可以一直喝一直喝,哈哈哈

 

loony-17.jpg

櫻桃鴨肉捲 $250

上面淋的是紫蘇梅醬汁,甜甜的口感,與軟嫩的鴨肉很搭

這天點了三道菜,這道是我最喜歡吃的

 

loony-18.jpg

鹽烤松阪豬 $300

附上的是芥末胡椒鹽,但因為我不愛芥末,幾乎都是單吃松阪豬肉片

單吃的話,會覺得有點膩,所以...還是要沾上芥末胡椒鹽比較好吃喔

 

loony-19.jpg

義式香草烤雞 $400

應該是半雞,我覺得有點鹹,喜歡重口味的人,也許會覺得很對味

 

loony-20.jpg

柳橙汁 / 蔓越莓汁

 

 

嘿嘿,吃的喝的都上啦,再來當然就是...節目表演啦

每天的主持人以及歌手還有特別節目都會不一樣

 

聚星雲集,全台唯一華語金曲,風雲再起

秀場天后-楊繡惠 ( 可惜這天沒有看到她本人 )

為你重現八零年代,台灣歌廳秀風華片刻

帶領群星,打造2014秀場黃金年代

 

鋼管秀、猛男秀、反串秀及泡泡秀

 

這天的主持人是 飛龍 與 藍天,歌手 秀蘭瑪雅 ,

駐唱歌手 大頭 與 zoey , 特別節目-猛男秀 阿昌老師

 

飛龍

loony-21.jpg

以下是飛龍演唱的歌曲

 

Hello

 

 叫阮的名

 這首台語歌,我很喜歡聽,很有感觸

 

 原來的我

 這首國語歌,我想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也很好聽

 

藍天 

loony-22.jpg

 以下是藍天演唱的歌曲

 

明天

 

秀蘭瑪雅

loony-23.jpg

以下是秀蘭瑪雅演唱的歌曲

 

無言花

 

 我只在乎你

 

大頭 和 zoey

loony-24.jpg

以下是大頭演唱的歌曲

 

一路上有你

 

以下是zoey演唱的歌曲

 

戀上一個人

 

 真想見到你

 

一整晚下來,幾乎沒有空檔,除了中場休息時間

主持人、歌手唱著國、台、英語的經典歌曲

熱鬧的氣氛豐富了現場聽覺的享受,主持人的熱場功力也不可小看

 

 

 

再來就是特別節目啦    猛男秀

loony-25.jpg

阿昌老師

 

猛男秀 Part 1

 

再來再來,這場我也有下去玩喔! 好刺激,好好玩

首先是跨坐在猛男的身上,轉了一大圈又下腰,之後猛男咬著冰塊滑過大腿和手臂

再來一個人體大風車,整個人被猛男抓起來轉了一大圈

 

下面的影片是朋友幫我拍的照片,我做成影片又加上當晚DJ放的音樂

 

猛男秀 Part 2

 第二場,就比較少人上去玩了,可能大家都比較害羞吧

 

 

loony-26.jpg  

 

- 放置的影片如有音樂侵權部份請告知,我會刪除 -

- 因為我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有出現允許第三方內容的字樣 -

- 我也搞不太清楚什麼意思,但是...live演唱,放了影片比較high -

- 由於是現場錄影的方式呈現,所以也會將DJ撥放的音樂也錄了進去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