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White Door-01

懷特朵兒   WhiteDoor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67號

04-24611077

 

White Door-02

一進門就被招呼帶上二樓用餐處

正是晚餐時間,所以就直接先研究了一下menu

 

義大利麵pizza、焗烤

以上套餐可以加點

懷特王子+129元 ( 麵包、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

朵兒公主+79元 ( 麵包、濃湯、飲料 )

 

排餐 ( 附懷特王子套餐)

 

價格約 190元 ~ 590元 之間

 

這次跟朋友點的都是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分別為紅醬與青醬

也都升級成懷特王子的附餐

 

他們的上菜速度很快,所以應該都是已經將餐點準備好

客人點了餐之後,很快的沙拉、濃湯....一個一個接著端上桌

習慣餐前要拍照的我們,有點來不及吃

 

 

White Door-03

起司醃蕃茄

醃漬過的蕃茄+帶點微酸的起司,吃起來酸酸又甜甜的

兩種口感搭配的還蠻刺激的,但卻很清爽

 

White Door-04

燻雞生菜沙拉佐橙汁

滿滿的生菜淋上香香甜甜的橙汁

是很多餐廳都會使用的方法

 

White Door-05

香蒜麵包與羅勒麵包

很好玩的是,吃了裹上羅勒的那塊麵包

我一度以為我是吃到九層塔

 

White Door-06

馬鈴薯玉米濃湯

真的是一道很濃很稠的濃湯

 

White Door-07

蕃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White Door-08

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這主菜我不得不說,配料用的很實愛很大方

用了一大堆的蛤蠣,光是挑出吃完蛤蠣就花上了一些時間

整個料都蓋滿在義大利麵上層,一開始我是邊吃蛤蠣邊挑出殼出來

到後來我直接把蛤蠣的肉通通先挑出來然後才開始吃麵

 

青醬調配的還不錯吃喔!

 

White Door-09

飲料可以選

奶茶、咖啡、紅茶、可爾必思、熱柚茶、熱玫瑰茶

 

那我們選擇的是熱柚茶和奶茶

我覺得...飲料還是蠻甜的

 

White Door-10

奶酪

這次我蜂蜜淋太多了,一整個就是好甜好甜好甜阿....

單吃奶酪就很有味道也很好吃了

 

 

這家店我在門口看的時後我就很喜歡了

因為他們用的是我最愛的黃色系來裝璜整間店

 

黃色與白色搭配起來真的是很明亮又很簡潔又很溫暖

美式鄉村帶點公主浪漫的風格

( 不過我怎有總感覺有點像之前在法藍爸爸用餐時的環境呢? 是因為紅色方格桌巾嗎?)

 

下面是二樓用餐的地方

 

White Door-11

 

White Door-12

 

White Door-13

 

White Door-14

 

White Door-15

 

White Door-16

 

White Door-17

 

White Door-18

 

下面是1樓用餐的地方

 

White Door-19

 

White Door-20

 

White Door-21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佈置整個就很鄉村風

不管是在牆壁、樓梯間、門口等等,擺上的裝飾品都是那麼的鄉村風

 

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喔! 上一組客人剛走就馬上有另一組客人進來

我想要拍淨空的畫面還要抓準時間點才拍的到

 

White Door-22  

 

順帶一提,服務生穿的是女樸裝

但總覺得缺少了一種感覺,也許再加強一點會更加分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