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house light-01

( 客廳-27W+8W )

 

趁著連假的空檔與工程的空檔

KEN幫我把房子所有的燈具都已經換上新的燈具

選用的燈泡都是 PHILIPS 螺旋白光系列的

 

原本的屋主所裝的燈實在是挺鳥的

不是破掉就裂掉不然就是不亮!!!

 

上面看到的是客廳的燈具

九朵花,但因為我實在很不愛花

我當這座燈是  九顆星

一共是五段式開關含小夜燈

燈罩是玻璃的

 

( 因為燈罩與燈罩的距離時在太近了,很怕撞阿撞的破掉

中間暫時加了泡棉,要再去找透明的防撞條來貼 )

 

house light-02

( 主臥-23W )

 

嘿嘿,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這我房間這盞燈真是漂亮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中空燈罩為壓克力

圓盤燈罩為玻璃

 

house light-03

( 次臥-15W )

 

原本上網看,覺得我替弟弟挑的這盞燈很漂亮

不過裝上去感覺跟網路上看的感覺不太一樣

也許是因為我裝的是白燈的關係

 

燈罩皆為玻璃

 

house light-04

( 廚房-20W )

 

嘿嘿,我挑了一般家庭比較不會使用的燈罩  檸檬燈罩

我覺得....我阿拔跟阿母看到臉應該會黑一半

 

但是我覺得這組燈超配我的廚房

 

燈罩皆為玻璃

 

house light-05

( 玄關鞋櫃上頭-20W )

 

單顆幸運草部份用在玄關鞋櫃上面

 

另外還有三顆幸運草是用在客房的

因為插座還沒有換上只能用接線方式讓燈亮

我就先不拍客房的

 

 燈罩皆為玻璃

 

house light-06  

( 客廳吊扇 )

 

連客廳的吊扇也都一倂換新的

選擇是工業用吊扇

因為懶惰....所以我還挑了有搖控器的

 

 

由於還沒有補油漆,天花板有的都被水泥噴的一點一點黑黑的

等最後補上油漆應該就很好看了

 

 

 

 

 

敬請期待下一回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