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house in-08

( 次臥的主牆和廚房與客廳間的隔間 )

 

紅磚牆已經漸漸成形

已大致可以看出我們規劃的隔間部份

 

house in-07  

( 從客廳往廚防與次臥的方向 )

 

house in-09 

( 客房隔間 )

 

客房的隔間已快完成,目前也已經請鋁窗師傅幫我們架上白色窗框

 

house in-10 

( 客房隔間 )

 

house in-11 

( 客房隔間窗框 )

 

house in-12 

( 主臥往廚房的方向 )

 

house in-13 

( 廚房往客廳方向 )

 

house in-14 

( 廚房往小陽台方向 )

 

house in-15  

( 小陽台的窗框 )

 

小陽台部份,將原本的鋁門+紗窗部份改成白色的三合一鋁門

 

 

後記:

如要請老師傅做,圖最好畫的跟要做的一模一樣

這次在客廳與廚房的隔間出了點小狀況

玻璃磚    

客廳與廚房的那道隔間牆,我們打算利用 玻璃磚 增加採光

但是我不清礎真正施作需要在玻璃磚與玻璃磚的空隙需要留多少寬度

我大概畫了一下我們要做的感覺,要做成一大片的玻璃牆面

口頭告知說我不太知道要留多少空間,請師傅再抓過

但是在玻璃磚與玻璃磚的空隙我畫太大了...大的可以在玻璃磚與玻璃磚之間放上一塊紅磚

 

結果

 

師傅真的照我畫的圖下去做了一模一樣的牆出來,等於是四片磚中間夾了一塊玻璃磚

可是我們要的是一整片的感覺

 

師傅的老婆還說:師傅在做的時後,也是一直做一直念說麼會有人要做成一個洞一個洞的

 

因為

這個誤會,做好的那面牆,師傅只好敲掉再重做一次

 

 

 

師傅...我對不起你!!!都是我的錯!!!害你要重做

 

 

 

- 敬請期待下一回 -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