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Bone多效雙刷頭潔牙骨
S-Bone01.jpg


採最新的雙向刷頭設計,狼牙棒部分可做360度的旋轉清潔作用,
牙刷頭的部份可做深度的清潔作用,全天然有機製造除擁有超強的嗜口性並富含為他命及礦物質,
主要包含葉綠素能有效清除口臭及體臭,排出毒素,防止老化且增強免疫力,
另含寡糖可以有效改善腸道功能及減輕便臭,又包含多種薄荷原料可以有效讓口氣清新怡人,
最後超強的韌性及合適的柔軟度,咀嚼的同時更能貼切的按摩牙齦及牙床。



  

因為試吃是上圖右下小圖的S號潔牙骨的包裝
可能有的人沒啥印象

剛好我們家一直都有吃這牌子的習慣
所以家中還有一包小型潔牙骨的完整包裝

所以就一起放上來了,這樣子,有養寵物的人
應該一看就知道是那牌的潔牙骨了

打開,真的好大一隻,對我們家β來說啦
我一直都是給她是吃SS號(5cm)
試吃的應該是S號(7.5cm)


S-Bone02.jpg  
β看到是她的東西,就破不及待的在旁邊一直等
我才剛拆開而已,她就整個咬了進ㄑ
當我拍完照時,一邊的刷頭已經被她咬斷在嘴巴裡了
還差點把我的手也一併吃了進ㄑ@@

應該是很好吃吼



S-Bone03.jpg  
看到β吃完的那表情ㄇ?好像是在說
再來一根吧!!!

這麼大根,她還是一樣,很快的就吃光光
有~~那麼餓ㄇ~寶貝。。。。



S-Bone04.jpg  
上面這張,是目前β牙齒的狀況
目前都還很乾淨,也沒有很清楚的牙垢


不過,因為β有兩個牌子的潔牙在互相交替使用,所以我就無法分辨這個牌子的效果如何
只有試了才知道喔

 

 

 

 

 產品嗜口性

     

 我們家兩個寶貝都很愛

 產品成效性

   

 這個問我們家就不準了

 回  購  率

     

  一直都有在買唷^^

 

滿星是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