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首先讓兩個小傢伙先場一下,過年期間也沒幫她們拍什麼照
猜1.jpg  
猜的出來誰是誰嗎???

鏘。。。鏘。。。
這次過年,替她們買了母女裝
可愛吧,都還有紅包袋喔
裡面有裝摳摳滴。。。

猜2.jpg  



2011.02.03(初一)
這天,和幾個高中同學出ㄑ吃好料的

這次的標題是:貴婦下午茶
不過....怎麼吃到來,一點都不像貴婦ㄋ???

最主要是為___蜜糖土司___來滴啦

這次用餐的地方是

川布主題餐廳
04-22584441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01川布.jpg  

02川布.jpg  

本來是說要來吃下午茶的啦
不過因為過年嘛,都嘛睡的晚晚的才起床
所以,就直接在這吃了中餐了
這邊套餐的價位偏高喔
套餐:岩燒套餐



在等的時後,同學點的鬆餅已經上桌嚕
水果百匯鬆餅

03水果百匯鬆餅.jpg    


等了好久,才換我們的餐點上桌嚕
首先,開胃菜(是啥咪東西我也不清楚)

04開胃菜.jpg    


和風田園沙拉
這道菜的醬,酸酸的,那種味道我形容不上來
不過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口味的樣子


05和風田園沙拉.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

花漾水果沙拉
也是有附一盤沾醬,吃起來甜甜的
剛好與水果的酸有點中和掉了
以至於本來還算酸的水果,變的不那麼酸


06花漾水果沙拉.jpg  

風味南瓜湯
說真的,以前也喝過南瓜湯
不過一個感覺就是甜而已,喝多了有點膩ㄋ
因為對我來說,算甜的了


07風味南瓜湯.jpg  


全麥麵包

08麵包.jpg  

接下來就是主餐嚕
首先上來的是餐點的配菜和沾醬

09套餐配料.jpg  

當然接著就是主餐嚕

岩燒套餐(那塊板子有400度喔)上場
第一個上來的是我點的

紐西蘭菲力牛排 $780
還有服務生幫忙服務唷
服務還不錯ㄋ

11紐西蘭菲力牛排-1.jpg  


12紐西蘭菲力牛排-2.jpg    
第一次吃岩燒套餐耶
覺得還不錯吃
肉質也挺嫩的


下面這個是同學點的
松阪豬肉 $580

10松阪豬.jpg  


下面這也是同學點的
雞腿排 $580

13雞排.jpg  


吃完了,接下來就是這天來的重點啦

蜜糖土司 $220

在網路上蠻多人推的喔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
因為怕一個人吃一個會覺得太膩
所以大家一起分享吃


巧克力派對蜜糖土司
16巧克力派對蜜糖土司-1.jpg  
 
17巧克力派對蜜糖土司-2.jpg  

繽紛圓舞曲蜜糖土司

18繽紛圓舞曲蜜糖土-1.jpg    

19繽紛圓舞曲蜜糖土-2.jpg  

半條土司的量,其實呀,是裡面已經挖空哩
裡面的土司已經切成一塊塊長條的土司
就是大家在照片上看到的有立起來的那根

將上面滿滿的醬料挖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好幾根長調狀的土司
外面沾有楓糖漿烤過的土司
在配上每種蜜糖土司都會有比較適口的冰淇淋球可搭配的吃

整個就是。。。好好吃喔
一整個就是愈吃愈順口
不過,還好我們是大家分著吃的
如果是一個人吃完一種,我想應該會甜到不行吧

本來還打算要外帶的,可是他們家的服務生
不建議我們外帶,因為擠壓過後,口感會變差
沒有在店裡吃的好吃


好可惜喔,不然我想說要帶給老爸老媽老弟吃的
只好有機會再帶來他們來了

在吃的同時,也請服務生幫我們大家照幾張團體照
只是人好像都有點糊ㄋ

合照2.jpg  

合照3.jpg  

合照4.jpg  

合照5.jpg  


接下來是套餐的甜點

我點的是焦糖布蕾
不過,味道不怎樣是真的
因為整個很淡,焦糖應該是要有甜甜焦焦的FU呀
不過這個做的真的很淡,不怎樣


14焦糖布蕾.jpg  

最後就是咖啡

15炭燒熱咖啡.jpg  

哈,整個就很是滿足
很幸福
因為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最後當然是要來個大合照啦
這些是我的高中同學,其中一個小妹妹是同學的女兒

22大合照.jpg  

很可愛的妹妹吧

   

20嫻之女.jpg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